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沙穆

shamuz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3篇文章,186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沙穆

沙穆

 

戮克最近怪怪的

        恭喜我进入冷cp,因为粮实在太少(我都只能去找外网来看,可我英文又不是很好),只好自给自足,丰衣足食。
        会写多少不知道,有没有后续不知道(我有点卡住了)。
        太久没看Ben 10,有ooc,有私设(那只有后续才看得到)

cp:戮克ㄨ小班
能接受再往下看吧!

什么?
你确定要往下瞧
那我不拦你了

祝阅读愉快

💙走过留痕迹💜
💛看完请留评论❤

~正文~

   伊丝达带着小班,在热区做导游,好吧!与其说是做导游,还不如是说当垃圾桶,听小班吐苦水。她对小班一开始是抱持著感恩与欣赏的心态,甚至有想要追求的心,毕竟有个英雄能保护可热族也不错。
  直到伊丝达意识到她不会是小班喜欢的类型,她便放弃了。会有这样的结论,是因为意外地发现到小班对女性没有兴趣,而且对凯文曾有爱慕之心。在伊丝达的逼问下,小班承认了,并表示对凯文的心意已经过去了,他才不会跟自己的堂姐妹抢男朋友呢!小班请伊丝达对此保密,因为除伊丝达外,没有人包含爷爷小纹知道他的性向,他不想造成别人的不自在。自此,两人的关系从普通朋友升级成好闺蜜,偶尔伊丝达还会帮小班打掩护,帮他挡掉一些桃花。
        「我觉得戮克最近怪怪的。」小班说:「平常的巡逻结束后,我们会在路上随便吃,但前几天他特地带我到餐厅吃饭,还问了我许多奇怪的问题,重点是巡逻完,他居然约我去看电影,你知道看什麽吗!《温暖的尸体》,他最后还跟我说什么,如果我是僵尸,我的心会重新为你跳动。」
      「你确定他不是在追求你嘛!」
      「不可能,戮克是有女朋友的。」上次跟戮克回家乡,小班就知道戮克有倾心的对象。
        「你确定嘛!刚刚说要跟你出去时,戮克的眼神像是要吃了我似的」伊丝达在一旁说道。她对这对搭档一直抱着看好戏的心态,女人的直觉嘛!
        「其实你们两个可以试试,嘿!别急着反驳我,我看过你们看对方的眼神,可是充满了火花,别跟我说他家乡有女朋友,远距离恋爱是最不靠谱的。」伊丝达认真的对小班说:「而且你对戮克,是有感觉的,对吧!」
        小班对此沉默不已,他无法反驳。
        戮克是一个不错的男人,战斗力高的可以将后背与之托付,又将他的喜好摸透透(这应该归功於水电工那完整的资料),对他照顾的无微不至,有时不了解地球风俗时又呆萌呆萌的,小班不可能对他不动心的,但是凯文的事情给小班一个教训,所以即便他动心了,他也不敢放感情进去,尤其他跟戮克回家乡时,他的心已经灰了大半。
      「小班,你要对自己的魅力有信心,你是一个很好的人。」伊丝达知道小班的顾虑,安慰的说。
      「所以我是被你发好人卡嘛!」
      「到底是谁对谁发好人卡啊!」伊丝达说。
       这时小班的通讯器响起,戮克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。
     「小班,小纹跟凯文来了,他们问说晚餐要不要一起顺便聚一聚。」
        小班用眼神询问伊丝达要不要同去,她摇摇头,表示不想当电灯炮。
       「好,等等雪泥大王见好了」
       「小班,你在热区。」
    「是」
    「我开车去接你,等我。」
         通话结束后,伊丝达拍拍小班的肩膀说:「我觉得戮克挺紧张你的,你可以对戮克试探看看,如果是误会的话,至少你的心不会吊在那,成的话请我这个媒人吃饭也就成了。」
     「试探?」
  「就是一些肢体上的接触……」
     「男生勾肩搭背是很正常的事啊!」
     「才不是这么简单呢!我跟你说就要……」
       当戮克前来接自己的搭档时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,伊丝达贴在小班的耳边说话,后者满脸通红的像可以滴出血似的。看到这情景戮克心中产生一丝不快,他猛地按下车上的喇叭,吓得小班伊丝达赶紧分开。
        戮克将手搭在小班肩膀,手一使力将小班拉近,他说:「小班,该走了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 ~ 未完待续~

沙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沙穆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