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这不是卡通1

预警:
  这是在群里讨论的脑洞,小的就把它写出来啦!感谢所有给我建议的人喔! 
         不喜欢看自己喜欢的角色受伤的,请绝对不要点进来,该怎么说呢~我只是觉得想写出小班也会受伤流血的一面,因为卡通都没展现出来嘛~(因为他是卡通)常常我看小班被摔被打,我都觉得要骨折了~

        这里的小班是没有手表的小班,不是主世界的哦!

        然后这是旧文重发,因为我找不到之前的文章了。

  战损!!!束缚!
  血腥!疼痛!!虐待预警!!!
  非常r18,未成年勿看
  不喜勿入
  什么?
  真的要看?
  好吧!

~以下正文~
  咳、咳。有没有人……可以救救我。
  小班感到口干舌躁,满口的血腥味,他已经有一阵子没进食没喝水了。
  四周一片昏暗,他不清楚时间流逝了多久。
  他的双手被悬空掉起,双脚碰不到地板,若是仔细看的话,地上有一摊血水。
  身上的衣服以破损不堪,乾掉的血将衣服与伤口紧紧黏住。
  救命!都是我的错,我太自大了,自视甚高以为自己很厉害,我、我一定是所有小班中最没用的……小班痛苦自责的想。
  铁链摩擦碰撞的声音,在密室中回荡。
  这时有另一段声音打断这寂静,熟悉的脚步声在向这里接近。
  不、不
  不要再来了。想到这几天所受到的侮辱毒打,小班恐惧的掉下眼泪,铁链剧烈地乒乓作响。
  谁都好,快来、快来救救我。小班发出无声的呐喊,却只能眼睁睁的看著密室的门被打开。

  事情的起因,是因为一个男孩急于证明自己,却高估自己的力量……
  「什么?爷爷,你说魔贾斯逃出来了!」小班震惊的说。
  「是的!魔贾斯逃出来了,我们猜测他有可能会找方法回去自己的时空。」田马克保安官看向小班,严肃的说:「小班,我需要你去联络其他世界的田小班,这很重要。」
  「不,爷爷我可以的,我也是小班。我能把魔贾斯捉来的。」小班坚定的说。小班相信自己的能力,已与初次见到外星英雄,只会疯狂尖叫的自己大有不同。这几年来小班都在水电工学院学习,如今已成为同辈水电工中的佼佼者。
  「喔!你该不会真的认为,凭你自己可以打败魔贾斯?」来人是水电工同辈佼佼者中第一:戮克。
  「嗤……讨厌鬼来了。」小班不悦的说:「我之前就打嬴过魔贾斯,这不算什么。」
  「那只是个谣言,你连我都打不过了,是不是真的靠你『自己』还有待查证。」戮克不以为然的说。
  在田小班进入水电工学院前,就有个谣言在学院里疯传,说田小班靠自己打败魔贾斯,当时戮克还半信半疑地看好这个学弟,直到第一次交手後,就对小班大失所望。
  「好了,别吵了,先办正事。」田马克保安官说:「小班快去。」
  不,我要靠自己的力量,我要证明自己也是可以成为像其他平行世界的田小班成为宇宙英雄。小班心想著,自行开走水电工的飞行船。
  然而等著小班的却是陷阱。
  「我早就知道你一定会来的,你就跟所有的田小班一样狂妄。」魔贾斯得意的说,他看著被压进来的田小班,抬起手一拳揍向对方的肚子说:「不过,却是平行世界中最弱的一个。」
  小班被这一拳揍咳出血,但却没有屈服,他说:「You don't know that. 」
  「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吧!伟大的田小班。」魔贾斯对一旁的手下说:「把他关起来,好好的审问他。」
  魔贾斯挥挥手,让手下将小班带下去。
  「我相信其他世界的小班会来救他的。」
  从一开始不断窒息的审问,到现在天天的鞭打。也许审问一直不是魔贾斯的目的,他的初衷就是报复。折磨小班,磨灭他的心智。
  若真是这样,魔贾斯成功了,小班已经感到深刻的绝望。

2018-06-18ben10
评论-11 热度-92

评论(11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沙穆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