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年头要交党费都很困难⋯⋯


时间背景设定:if背景,跟原作有一点不同,大boss已经死亡,亚修为了处理老头倒下后,所留下的后患以及杂鱼,还留在纽约,英二伤好后也回来找他,两人关系还处在模糊暧昧阶段 

我让肖达活下来,虽然只有提及一点,也算是我个人的一点私心 

写这么多设定⋯⋯我其实也就想写两人甜腻腻的日常,我想吃糖!我想吃糖!

短篇一发完 

 

 

以下正文~ 

自从英二受过枪伤后,亚修的保护欲越发增长,几乎到了寸步不离的状态,就差连去厕所都要黏在一起。 

因亚修有身体上的不适,这几天变得比较暴躁,亚修的手下也只是报告个要点就匆匆离去。 

英二平常都是属于早起的那位,知道对方昨晚又忙到很晚才休息,他从亚修的怀抱里悄悄的爬出来,想让对方再多睡一点,虽然他们平常都是分开睡,但一个月总是有几天,亚修总是会变得异常黏人,就像是这几天亚雷斯来报告事情的时候,临走前常常对他欲言又止,像是想要跟他警告些事情。


以上是截取文章一部分,各种原因暂时不释出全文,有兴趣的请找上篇文章有能指路的地方

热度-15

评论

热度(15)

©沙穆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