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oothcup】吐花症

时间设定在驯龙三结束后

ooc有,虐有!清水向,私设有

写的潦草

龙人恋,设定Hiccup跟Astrid没有在一起

最后是HE

不喜勿入!不喜勿入!不喜勿入!

以下正文~

龙族的集体离开近一个月了,新博克岛在这一个月非常平和,没有战争。每个人都在适应没有龙的生活,虽然一开始可能不习惯,但他们可是维京人,怎么可能会被轻易打败呢!当挺过最初的不适应后,剩下的只有无限的思念,有的人烧毁了关于龙的东西,有的人把它们埋了起来,因为他们的族长决定将关于龙的一切都封存起来。而原本要给龙族盖的龙舍,也改建成竞技场,毕竟维京人也是需要发泄精力的。

而族长Hiccup,在龙离开后,是最不适应的人,好像失去了所有的热情与喜悦,Astrid能看出Hiccup完全只剩下空壳,他的心都已经飞到远方去。

这座岛实在是太大了,比原本的博克岛还大,没有龙的Hiccup,必须徒步在岛上到处奔走,当一天的工作结束后,Hiccup忍着脚疼,一步步走到悬崖边发呆,有时Astrid会在悬崖边发现睡着的Hiccup,她总是叹口气的为他盖上毯子,坐在旁边陪着他,没有Toothless的Hiccup都不怎么好好照顾自己。

今晚Astrid又爬上悬崖,还没到就听到一阵剧烈的咳嗽,这已经有好一阵子了,穿着单薄的衣服常常独自吹冷风,身边也没有帮忙挡风取暖的伙伴,让很少生病的Hiccup,患上了咳疾。

「我也很想他们,希望在秘境里他们过得很好」Astrid坐在Hiccup的旁边,顺便为他披上了一条毯子。

「那简直是龙族的天堂,他当然过得很好,还有光刹陪着他呢!也许他现在都有可爱的龙蛋⋯⋯只可惜我不能陪着他⋯⋯」Hiccup说着说着越来越小声,忍不住又是一阵咳嗽。

「我也很想念我的龙。」

「我当然也怀念跟我们的龙进行的所有捣蛋。」

「还有他的毒气!」

「哦⋯⋯我才不会想念我的龙呢!当然也许我的龙没有我可能会很不适应呢」

「咳咳咳⋯⋯你们,咳咳⋯⋯怎么都来了⋯⋯」Hiccup看到昔日的伙伴们一个个出现在眼前,感到有些惊讶,他们已经很久没待在一起,龙族走后,他们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工作,根本没机会聚在一起。

「你知道的⋯⋯我们很久没聚在一起了⋯⋯我有点恩⋯⋯想你们这群家伙,我真不敢相信我这么说了」snotlout说。

「Hiccup⋯⋯我们都很想念他们,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,你不能天天守在这,不照顾自己的身体,我们都很担心你,你可是我们的族长,坚强起来。」Astrid边说边往Hiccup肩上轻轻打了一拳。

「放心吧!我自己的身体我会照顾好的⋯咳咳⋯⋯⋯而且,我们可是秘境的最后一道防线,总得有人小心守着⋯⋯咳咳⋯⋯」Hiccup不停的咳嗽,像是要把肺咳出来似的,Astrid被他这样完全的吓到了。

「你觉得Hiccup这样还好么?」

「我觉得他都快把肺咳出来了。」

「我觉得Hiccup也许得了什么不知名的绝症。」

剧烈的咳嗽的Hiccup根本无暇管其他人说什么,他知道自己的咳疾,但同时也不想其他人担心,突然从喉咙感到一股腥甜,他觉得有什么要吐出来了。

呕⋯⋯他转过身避开其他人的目光,捂住嘴接住了那个东西,是蓝色夹竹桃。

「哦!我的天啊!Hiccup居然吐出一朵花。」

「我们的Hiccup可能是吃下一桶的花了。」

「我们的族长可能得了不知名的绝症了。」

「不不!各位别这样,」Hiccup急忙的说:「这真的没什么,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。有时是蓝色的,有时是紫色的,有时是红色的,不过都是夹竹桃。」

「什么!这不是第一次?你怎么没想到告诉我们,你以为一个人一直咳嗽没问题嘛?若是他吐出花来很正常嘛?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,我有多担心你!」Astrid生气的对Hiccup大吼。

一旁的双胞胎插嘴说到:「不!这一点都不正常,不过我们知道这是什么,对吧!姐妹。」

「是的,这就是花吐症。这个症状会发生在有暗恋对象,却得不到的人身上。一开始只是简单的吐花,当你开始咳出带血的花朵后,就会把肺都咳出来致死。」

「这个的解药就是得到心上人的一个吻。」

「别闹了,你们真是疯了,这世上根本没有什么的花吐症,一切只是传说罢啦」Hiccup一脸不相信的说。

「不管是不是传说,你都应该给Gothi看一下。」Astrid不由分说的拉着Hiccup。

「等等!等等!现在已经很晚了,不好打扰他老人家。」Hiccup推脱的说。

「那你得答应我,明天一早就去。」Astrid坚定的看着Hiccup。

在给Astrid非常诚心的保证后,Hiccup终于回到自己的家中,他的母亲已经睡下了,轻手轻脚的走到自己的房间,他又不住的一阵咳嗽,这次他咳出一朵红色的夹竹桃。

不!不对。Hiccup看着自己的手上沾上的液体,他知道,那并不是原本就是红色的,而是染上的。他爬起身跑到Gobber的工作地方,决定开始制作大量的龙尾巴,如果他真的时日不多了,至少让他能为自己得龙做一点事。

同时在遥远的秘境里,Toothless感到一阵胸闷。他在这里并不开心,他会留在这里完全是因为他的人类希望自己能好好保护龙族,而对光刹从一开始那种见到同族的兴奋,到现在已经淡掉了,没有他的人类,Toothless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。

而最近他更是感到焦虑不安,好像有什么坏事发生了,所以他特意加强了边界的防卫,自己也加入了巡逻。常常Toothless会在秘境出入口的大石头上看着远方发呆。

今天有一艘船靠近了,Toothless立刻进入战斗模式,跳到船上准备攻击,却看到熟悉的身影。

「Toothless!快小嗝嗝快不行了,他需要你⋯⋯」Astrid焦急的看这条带着敌意的巨龙,距离自己得知Hiccup的咳疾原因,也过了一个月了,在这一个月里,他们的族长咳疾越发严重,若不是Astrid眼尖,发现Hiccup高烧不退咳出带血的花朵,她真的不知道Hiccup还会瞒着他们多久,在Hiccup意识不清不断呼唤Toothless的名字时,Astrid决定自己来找Toothless。

而Toothless听到Hiccup的名字后就冷静下来,随即便起身迅速飞行前往新博克岛,顺着Hiccup的气味Toothless找到了自己的人类,以一个自己的从没见过的虚弱状态躺在床上,而房间里堆满了蓝色、紫色、红色的小花,让Toothless忍不住的想要打喷嚏,可是他又想迅速凑到自己得人类面前,舔舔他把他抱在怀里,让Hiccup知道自己不会再离开了。

也许是Toothless的动静太大,也或许是闻到熟悉的气味,Hiccup艰难的张开眼睛,还伴随着几声咳嗽吐出的小花,Hiccup看到自己房里的那只大黑龙,一时还以为自己还在做梦,震惊的说不出话,可能也咳得说不出话了。

看到Hiccup这么的痛苦,Toothless担忧的往前靠近,却被Hiccup阻止:「不!Toothless,你不能靠近⋯⋯咳咳咳⋯⋯这里有对你有毒的蓝色夹竹桃,咳咳⋯⋯你过来你会生病的,放心咳咳、我真的没事,你赶紧回去吧!」

我再也不会听你的话,你就算赶我走我都不走。这么想着的Toothless坚定的往前走,完全无视Hiccup的劝阻,忍着身体上的不舒服,Toothless用头温柔的蹭蹭自己的人类,看着他的人类不断的咳嗽,Toothless突然低下头用自己的嘴堵住对方的嘴,想让自己得人类不在咳嗽。

结果这个办法真的奏效了,代价确实Toothless也因蓝色竹夹桃而生了一场病,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!反正他的人类会治好他的,而他永远再也不要离开他了。

2019-04-14toothcup
评论-4 热度-183

评论(4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沙穆 / Powered by LOFTER